朱白监控器

无情脑补达人

        只是脑洞!勿升真勿转出!
        入坑晚的坏处就是不知道自己后期发现的这些古早糖是不是早就被提出来了,所以如果有重复的话……算了我也不删😂😂😂就让我延迟嗑糖吧
        昨个儿看剪辑视频,又看到了芭莎那段采访,但是因为是混剪,就只剪了几个芭莎的采访镜头,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我比平时要对这一段——也就是图中所示的——更敏感一些。
        这个地方是我看了那么多次采访后第一次注意到的,说一下具体情节:
        龙哥猜不出“怪澜巍情”的表情包,让小白给他提示,然后就一个字两个字地提示出来。
        关键来了,龙哥围绕着“你刚”两个字,想了一下,然后转头对小白说:
        “你刚刚好?”
        我视频看到这里有如电击,然后重复了这段大概五六遍,只觉得指尖好麻。
        以前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个点,为什么龙哥会说“你刚刚好”?
        结合视频来看,他的确是对这张表情包毫无印象了(明明之前还看过),但是再怎么没印象,依据“怪澜巍情”的配图,是怎么猜出“你刚刚好”这样风马牛不相及的配字的?
        所以显而易见,他思考的时候,虽然眼珠有盯过表情包配图,但是很明显思维里只剩下要以“你刚”两个字为开头组出个配字来。
        但是用“你刚”开头的方式不止一种吧,比如“你刚刚xxx”“你刚才xxx”,小白的“你刚刚放了个屁”就是这种方式,而且他是结合了画面的,是有依据的。
        可是他龙哥,扭头对着小白说出了“你刚刚好。”
        你刚刚好,这句话真的……细品起来不得了啊,他那样的情况下顺嘴说了出来,这也说明“你刚刚好”是他脑海里顺位第一个想到的,什么场合会说“你刚刚好”这种话?
        我脑补一下:
        “龙哥,我们在一起真的合适吗?”
        “怎么不合适?你刚刚好。”
        啊,我被自己的脑洞甜死了,请别救我。
       (补充:截图小白的表情也很有意思hiahia)
【纠结了一下是要现在发还是后来发,因为我怕再不发可能会撞上某些事(🔔)?干脆现在发吧,反正在我的脑洞世界里绝对不会被打脸,甜得很】

评论(34)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