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监控器

无情脑补达人

一片绿色

新人入坑第四天记录——

“爱你的人,一个就够了。”——大哥箴言

“你在,就够了。”——味全转发

好的,大哥

好的我知道了

今天的糖也一口不少呢

哎呀又撑又开心

但是我有个疑问

味全霸霸你是怎么回事?

这文案以及微博转发话语

到底谁配合谁呀

新人我不知道呀

门它在天上飞呀

(ps:微博评论里说了唯一的姐妹们,虽然很佩服你们的勇气,但是……我有点方啊……咱……咱还是要堵一堵的,不要过于兴奋啊Σ(っ °Д °;)っ)

cf日常言语:你不能只爱一个人,还有千千万万个包子呀!

(我不知道为什么笑出声,辛苦一起堵门了)

 

评论

热度(6)